原耽一家亲

prefer攻宝and帅哥😍😘❤️💏。

瓶邪/邪瓶同人文吐槽

不知道是不是tag里混进太多受控导致的,我记得之前盗笔同人文不是这个画风,我真的好长时间没看到心怡的文了,求神仙大大喂饭😫。

瓶邪:好多文就是,小哥每时每刻都在吃醋,比如黎簇来的时候、吴邪和小动物玩的时候、吴邪和女生说话的时候、吴邪和男生说话的时候...我就想问,张起灵是长在醋缸里吗?就算喜欢一个人也不用这么小心眼吧?这还是张起灵吗?还有张起灵跟个霸总似的一夜n次就更不用说了,我真的会谢😒。

然后里面吴邪就是要么作精,要么很木头,而且有的文里吴邪还拒绝了张起灵的喜欢...我就想说,这情节写出来你们自己信吗😂?

邪瓶:这里面就反过来了,吴邪巨惨无比,泡在醋缸里是常态,而且还疯批到像个深井冰,有的文里吴邪只知道束缚张起灵,干啥都不让,就强行降智,你们还记得吴邪是浙大建筑系高材生、智慧担当吗?吴邪疯,但是有脑子,望周知;他对张起灵有执念,但不是jc上脑。

小哥就是过于清冷,就是感觉吴邪干啥都在逼他一样,他好像不是很乐意,最雷的是,我在好多文里看到了小哥抹布文学,张起灵,被盗笔里各种人这样那样,然后吴邪还一直舔狗,我真是不知道该说啥😤,他可是张起灵啊,不是傻憨🤨。

咱就是说能不能让攻好过点😟?

当然,就是想吐槽现在tag里一些文,不是一棒打死,还是有很多好看的文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